微信公众号:我是说故事的人
QQ群:①558973912
②729556926

《演技派》序

医生攻x明星受


十年对于某些人来说,很长很长。

可是对于时越来说,它不过就是一些白天和黑夜的更替。

在这更替中,除了被更多人认识,并没有太大变化。二十七八岁的年纪,对于男人来说,仍然是锦绣年华。

他唱歌的时候是没有笑容的,只是安安静静地坐在一个冷调的聚光灯下,弹他的吉他。

他的声音有点金属摩擦或者卡壳的感觉,声线有一种荒凉的完美,每一首歌都像唱给他永不能再相见的恋人的一首骊歌。

过去未来事,所有美好的和无能无力的,全部在其中了。

那种深情和绝望,是谁也不能抗拒的,就如同最顶级的病毒,没有人能阻挡住他的侵袭。

弹吉他的手指翻飞如蝶翼,又如同兰花,古代伶人戏子少不了要拈的那个兰花,真真是,一直拨/弄到人的心里去。

虽然略显华丽了一点,但是有情在里面,便无论如何也能接受并且怜爱了。

眼睛清凌凌自始至终望着虚空处,听众似乎全不在他眼里,又似乎全在。很多矫情的女孩子咬牙认定,那是因为他的眼里里自始至终浮着一层泪花,她们如此嫉妒那个让他失魂落魄的人。

时越是遍地喧嚣乐声中难得的一颗薄荷糖,因此成为许多人的心魔。

只是,这样的时越却一直平淡至远,身心耗损地爱着一个再不可能出现的人。



评论(4)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是说故事的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